热烈庆祝正保育才与太湖学院正式签约

无锡分中心 2017-06-26 09:55

  2017年6月21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学术报告厅热闹非凡,无锡太湖学院产学研合作暨太湖学院与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保育才”)共建创新创业体系签约仪式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汪泉、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市教育局、科协、规划等200多名院校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的签署。

  签约仪式由太湖学院陈鹏飞校长主持,北京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以下简称“正保集团”)资深高级副总裁季绯伽出席签约仪式并做发言。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正保育才致力于把专业的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整合多方资源,搭建集创业孵化、创业基地建设、创业融资、远程创业培训、众创空间、创业云服务和就业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创就业服务平台,深度打造线上、线下和移动服务。太湖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金秋萍在仪式上强调,学校重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从建校伊始就坚定不移的选择走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道路,持之以恒的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起一套以全面对接、深度融合、互惠互利为特征的产学合作体系。正保育才和无锡太湖学院之间的校企合作很好的实现了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终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汪泉市长也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此次签约是高校、企业挖掘创新资源、推动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的具体体现,是各方优势的又一次强强联合,标志着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发展模式跨上了新的台阶。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