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首期创业实训项目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05-27 14:14

  5月22日上午,由靖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靖江市首期创业实训师资班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开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朱建中书记,怀德学院蒲建民书记,靖江市中等专业学校秦正华主任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来自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和靖江市中等专业学校的30名老师将接受为期七天的专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上朱书记向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磨刀不误砍柴工”抓住这次机会,自我能力丰富提高,争取为靖江培养出更多的创业人才,并预祝本次师资班成功圆满举办。随后蒲建民书记和秦正华主任也向参与培训的老师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吃苦耐劳,克服工作上的困难,树立形象,要争取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不要辜负市领导的期望。

  此次师资班邀请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国家级培训师刘湃主讲,通过组建“模拟公司”,人为创造经济活动仿真模拟环境,学员在其中可以进行市场分析、营销计划、成本预算和创业计划书等业务过程的模拟活动,了解和掌握各环节间的联系。旨在指导学员掌握行动导向教学法和参与性教学方法在培训课堂的具体运用,从而使学员能够独立高效地实施所负责的模拟公司的教学工作。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