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杭州)首期移动电商师资班圆满结束

 2017-04-24 17:27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的深入推进和蓬勃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占领的市场经济份额越来越大。开展网络创业师资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双创”精神、推动“互联网+”新业态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顺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为此,2017年4月19日-21日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杭州)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试点开展首期移动电商师资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王越老师,为来自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以及部分企业的老师共40名学员讲授有关移动电商的相关内容。

  三天的课程紧凑又紧张,,简短又充实,40位学员在这三天里既要学习理论知识又要参加实务操作。课程内容包含了对移动电商的背景、发展历程的介绍,也包含了营销中的各项技巧、媒介等相关知识的传播。同时每位学员都通过课堂讲授、亲自建立微店,直观体验了移动电商的实操,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微店推广积极投入,真正以“行动为导向”。

                                                                    

  本次移动电商师资试点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后续网络创业培训在杭州高校的推广开展做好了准备。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