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创业有你

 2017-03-06 11:31

  为进一步推进泰州市创业富民工作,满足建立优秀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做好全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的需求,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分中心,于2017年2月25日至3月2日在泰州蜂巢创客空间举办创业实训师资讲师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学员来自泰州学院、南师大泰州学院等6所高校以及社会创业服务单位。正保育才泰州分中心总经理陆潮炜出席开班仪式,宣传了泰州市委市政府刚刚出台的创业富民30条政策,动员老师们把握政策机遇,积极投身创业教育工作,提升自己创业教育和服务水平。

(本期师资班美女很多哦)

  本期培训班特邀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优秀培训师刘湃授课,刘老师在整个培训过程中,通过行动导向教学,帮助学员了解创业实训模拟公司的运行模式;结合实际案例,和学员一起探讨创业项目的选择、团队组建、市场营销、财务预算等创业实践内容;并邀请学员以开放共享的心态,在课堂中分享自己对目前市场上比较活跃的创业项目的看法,可实施的改进方案。这为老师们以后在创业培训和服务工作中更好地为大学生创业开拓了思路,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相互认识一下吧)

(这个团队出场很特别)

  本期创业实训师资班进一步丰富和优化泰州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进一步响应了泰州市全市创业富民的号召,为“切实提高全市创业培训质量,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奠定良好基础,从而实现大学生创业梦,创富梦!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