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外师资合作研讨班”圆满落幕

 2017-02-24 16:34

  2017年2月22日,由正保育才上海分中心举办的“中外师资合作研讨班”在国定路200号2号楼2楼圆满落幕。本次“中外师资合作研讨班”旨在为了与“语创文化”开展深度合作,迈出市场化的重要一步。

  此次“中外师资合作研讨班”邀请到的是育才杭州分中心的督导——裘帼丽老师。学员分别是来自“语创文化”的成员四人,包括来自德国的友人。育才其他分中心的同事若干,另外上海分中心的同事全程参与。

  本次“中外师资合作研讨班”为期两天。第一天的教学内容,从项目介绍、实训教学、教学技能和经营游戏展开。将模拟公司实训的整体框架和学员们做详细的介绍。让学员对模拟公司创业实训有大体的了解。第二天的的教学内容主要以模块要点和商战体验为主。在模块要点环节,学员和讲师进行角色反转,由学员担任讲师负责某一模块的讲解,最后由讲师给出详细的点评意见。使学员可以更好的进入讲师的角色。

  通过听取学员意见及征求讲师对学员说课效果的评价等,大家反映培训不仅拓展了学员的思路,开阔了眼界,体现了“在互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在分享中收获”的新教学模式,并且对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有了完整的了解。

  本次“师资合作交流班”让“语创文化”对我们的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是成功的一次实践!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