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在吉林 情系未来

 2016-12-28 15:57

  创新、进取、激情、拼搏,这八个字是正保精神的体现,也是本期吉林创业实训班学员的精神面貌!不信,有图有真相!

  (九个小伙子都是信心十足)

  (这次课堂活动很创新)

  (信心满满)

  (这个团队很有爱)

  这是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实训课堂的场景,50名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全程参与,他们的创意在课堂中淋漓表现,他们的青春在活动中肆意飞扬,他们的梦想在培训中大胆实践,这就是创业实训带给他们的收获。

  作为创业实训和创业服务工作的践行者,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始终坚持鼓励大学生在做中学,以行动为导向,鼓励学员有想法、敢实践。这一理念得到了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同,他们在整个培训期间都严格践行我们的创业服务理念。

  50名大学生以组建公司为模型,了解公司成立、项目运作和各个岗位职责,在实践中通过创业项目深入学习职业知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创业生涯奠定了基础。大家奇思妙想发挥优势,很快建立起属于每个团队的模拟公司,在实训教师宗世杰老师和马玉环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圆满地完成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学堂内模拟公司风采展示。

  这个培训效果正是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继续深入坚持“以创业促就业”这一发展理念的体现。我们希望从我们的创业培训能够培训主题多元化、培训模式多样化、培训内容多层次,提供更多的创业就业知识和平台,为广大学员服务。

  2016年即将结束,2017马上到来,希望在新的一年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有新的发展,新的征程!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