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创业之火——“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在温州创博会圆满落幕

浙江分中心 2016-11-23 14:42

  以“创业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6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下称“创博会”),于2016年11月18日至11月20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整个会展人流达6.35万,从规模上、看点上、内容中都是一个新的突破。

  受温州市人民政府、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温州市干部培训学校的邀请,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在“院校创意创业展区”,从课程介绍、平台体验、院校成果方面,全面而惊艳地展示 “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在温州的教学技术及教学成果。

  整个展会分为五大功能区,分别从项目展示区、微课播放区、测评体验区、商战对抗区、实训教学区(由专人负责指导与讲解)进行展示。

  实训教学区,对课堂的教学活动做了直观而生动地展现,邀请了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叶加德老师给学生上课展示,充分做到了行动导向教学法为指导的翻转课程新模式,以学员自主学习为主,在“做”中学,“错”中学,“玩”中学的教学理念。

  商战对抗区,专派负责人对参与对抗的体验者进行耐心地指导。深受学生及市民欢迎。

  测评体验区,体验者从“性格、兴趣、价值观、能力倾向、知识经验”五大方面进行测评,最终打印结果后进行有针对性地创业指导。从而帮助创业者更好地进行创业实践。

  另外,温州市人社局的相关领导及各院校领导和老师也陆续来到展会现场,对“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及相关成果进行相关了解,并希望我们可以为温州当地创新创业工作给予支持。展会期间“网易直播”及“温州商报”等新闻媒体也多次来到现场进行直播与采访,以全新的视角展现给大家。

 

  经过为期三天的展示,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示的“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荣幸地被评为“优秀项目创新奖”。

  相信经过后期的进一步扶持与孵化,各个高校会展示出更多、更新、更亮的创业企业。“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课程为温州当地的创新创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培养保障。激励创业者树立创业信心,启迪创新的新理念、新思路、新经验。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