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期沪滇对口帮扶创业实训班”顺利结班

上海分中心 2016-11-15 08:59

  2016年11月8日上午,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和云南省就业局组织的 “2016年第二期沪滇对口帮扶创业实训班”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二号楼二楼——创业能力实训平台举行开班仪式。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永华,云南省就业局副局长罗金元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近60名来自云南的创业者或怀着创业梦想的“准老板”们,带着对创业知识的渴望准时走进了教室,进行为期5天的创业培训交流活动。

  本期创业实训班是以正保育才8MO+X实训课程体系为基础,结合讲座、参访交流、互动沙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交流思想,传递经验,开阔视野;对接技术、资本、管理等多方面合作资源;使团队成员有所收获、有所触动、有所提升,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人生梦想。整期实训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创业知识的基础上,模拟实训的刘湃老师还组织了针对时下最流行的单车租赁行业的市场调研,上海分中心组织了到杭州梦想小镇实行跨地区的参观活动。

 

 

  本次创业实训班是创业实训与创业服务充分融合的一次实践,将有志于创业的创业者们组织起来,邀请全国创业培训专业老师授课,提供产品组合规划、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创业、客户服务与社群建设等一系列课程,再融入创业交流活动和市场调研实践。学员纷纷表示,虽然课程只有短短的5天时间,但是老师所传授的内容将会是他们这种已经创业、但在创业道路上有疑惑的学员最宝贵的知识。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