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人社部部长考察调研金马兰创业园

山东分中心 2016-11-15 08:48

  11月8日上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尹蔚民,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吴道槐一行到山东金马兰历下区创业园考察调研,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韩金峰、副厅长夏鲁青等领导陪同调研。正保育才山东地区负责人、历下区创业学院创业导师陈宗晓汇报了山东历下区创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及创业实训工作取得的创新进展和成绩。

  尹部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创业园孵化苑、创展苑和综合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各功能区介绍,对园区完善的孵化功能和为学生创业提供的便利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尹部长在听取完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后,还深入园区大学生创业企业,与创业大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创业历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党委政府的扶持政策等。

  山东地区负责人陈宗晓老师针对创业学院创业培训体系、模拟公司实训平台和行动导向教学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尹部长对历下区的创业学院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后,尹部长在园区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山东市委市政府扶持工作情况,听取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部分驻济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各高校总结经验、拓宽思路、创新方式,充分利用好政府给予就业工作的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