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讲师手册书稿审校会成功召开

苏州分中心 2016-08-23 08:41

  为更快更高效地服务于全国创业培训和服务工作,创新推出一套更加完善实效的实用性配套学习教材,2016年8月16日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邀田顺增、王琼、邓奔戈、盛江华等全国各地多年从事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工作的11位专家汇聚苏州,举办全球模拟公司新版创业实训讲师手册、学生手册书稿审校会,创业实训培训师颜红宝老师和刘湃老师共同出席,积极听取各位专家关于创业实训教材的使用和修改意见。

  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乐群,副总经理许国强主持此次会议,两位领导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对本次审校会的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审校会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由颜红宝老师向各创业培训专家详细介绍了创业实训学生手册、创业实训讲师手册的整体情况。

  第二阶段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位创业培训专家结合多年从事创业工作所使用的创业教材特点以及多年自身创业培训工作经验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对创业实训新版讲师手册、学生手册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即将出版的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实训新版教材(学员版)与(讲师版)从研发到定稿历时五年,经近万名一线师资的辛勤奉献和耐心打磨,全新的思维和理念、线上线下移动互联、创业实操。我们期待全新的教材能更快更简单更高效地服务于全国创业工作,再次对所有支持本次教材编写和修改的专家、教师表示感谢!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