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创业模拟实训教学方法研讨活动

上海分中心 2016-05-31 09:41

  5月27日下午,正保育才上海分中心携手上海市青年技术培训中心举办了上海市创业模拟实训教学方法研讨活动。上海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领导陈哲炜、全方群、教研组长单位青中心领导吴斌、袁蕾及各大高校和社会机构的近10名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本次教研活动邀请了欣咨询联合创始人上海市创业专家志愿团专家方静老师承担教学任务。主要就创业能力实训教学中主流教学方法展开研讨。方老师简单讲述了行动导向教学相比传统教学在创业能力教育中的优势并就教学目的和教学难点组织大家展开讨论。与会者以小组和个人的方式积极参与互动。

  陈哲炜处长以就促的角度对创业教育方式提出了学员差异化教育、教具灵活运用等专业的建议,对此类教研活动给予鼓励和支持并对活动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

  最后,教研活动在教育培训中心茹松亮校长“教学方式也要与时俱进”的发言中结束。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资料编辑:曾元雯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