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创业大学首期创业实训讲师培训班圆满结班

山东分中心 2016-04-27 16:01

  为进一步强化滨州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创业培训专业化水平,滨州市创业大学联合金马兰创业服务平台于2016年4月15日至4月21日在滨州市创业大学成功召开了首期创业实训讲师培训班。本次师资班邀请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国家级培训师颜红宝和李杰群老师授课,来自滨州市各大院校、培训机构的4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并成功结业。滨州市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赵炳炎、副主任付风霞,滨州市技术学院副院长朱莉,滨州市劳动就业办公室指导科科长张登礼、金马兰创业服务平台总经理陈宗晓出席,朱莉院长致辞、赵炳炎主任做重要讲话,对师资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

  本次师资班邀请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国家级培训师颜红宝和李杰群老师授课,来自滨州市各大院校、培训机构的4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并成功结业。滨州市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赵炳炎、副主任付风霞,滨州市技术学院副院长朱莉,滨州市劳动就业办公室指导科科长张登礼、金马兰创业服务平台总经理陈宗晓出席,朱莉院长致辞、赵炳炎主任做重要讲话,对师资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

  师资班历时一周,主要是为了应对创新创业培训课程内容的更新,以及建立高质量、高标准,符合时代的创业实训师资队伍。学员们通过学习行动导向教学法,充分了解了创业实训内涵,通过“上课”、“上班”、“上网”结合的方式完成学习,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从创业实训的概念到自身创业培训教学方式,以及组织教学思维模式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突破。

  授课过程中,颜红宝老师和李杰群老师以专业,严密,新颖的教学方法,系统地讲解了新的8M/8O课程内容,为学员们打开了全新的创业教育思路。“行为导向教学”标准化后,使得整个课程的灵活度增强而又更具魅力,同时也激起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整个课程采用“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学员们能在“做中学,学中做”,打破了常规教学思路,并且让学员充分参与到每个环节的讨论和竞演,不同的认知和不同的观念让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每个阶段都有小游戏穿插其中,学习由枯燥变得生动。七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在颜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充分展现了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即使课后的任务艰巨,学员们依旧加班加点有质有量的完成。通过这次师资提高班,学员们对创业培训的教学方式,以及组织教学的思维模式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突破。

  滨州市创业大学致力于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着力培养学员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推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本次培训班的成功壮大了我市创业实训讲师队伍,为我市今后的创业培训工作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