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师资2015校际交流活动

 2015-12-30 16:19

  为进一步提高创业实训课程效果,为无锡地区模拟实训教师提供教学交流机会,增强无锡各院校之间的紧密联系,2015年12月23日,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无锡)中心于无锡立信职教中心校成功举办了无锡校际师资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共实训基地及无锡各高校老师们的支持,由无锡交通技师学院、无锡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太湖学院、无锡汽车工程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创业实训教师代表一同参与。


  在教学展示环节中,来自立信学院的优秀实训老师做足准备,熟练运用多媒体等辅助教学手段,选取日常授课过程中的某一章节进行了生动的说课分享,营造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风格,获得了在场老师的认可。在场的各院校老师也主动参与交流探讨,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对教学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中肯意见,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并就各自日常授课过程中的经验及问题进行分享和探讨,现场“教”与“研”的气氛十分热烈。创业实训专家颜红宝,肯定了实训教师身上的亮点,指出了不足,让老师们能够查漏补缺,找出课堂教学的盲点和误区,提高教学实战水平,为新教师的进一步成长指明了方向。

  研讨会的定期举办,不仅为各院校的创业教育交流更好的开展搭建了桥梁,为创业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锻炼的平台,更进一步深化了学校的课堂教学研究,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群体的快速成长,为创业实训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