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五周年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5-12-23 16:05

燃情创业•鼓“5”人心
苏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五周年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16日,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承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燃情创业?鼓5人心”——苏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五周年主题回顾活动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活动采用访谈的形式,邀请了政府部门创业服务专家、首家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站领导、高校创业中心主任、大学生创业导师以及优秀大学生创业代表,共同回顾发展历程、总结发展经验、展望发展形势。活动最后,还为五年来一直奋战在大学生创业服务第一线的四位模拟实训讲师颁发了感谢状。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财政局的相关领导,以及苏州26所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站的领导、老师、大学生创业者代表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办在五年前苏州首家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站、首期创业模拟实训班的启程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也颇具纪念意义。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标志着苏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五周年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苏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五周年系列活动于今年五月开始酝酿,历时半年时间,由在苏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全程参与策划与实施。整体活动内容包括:将五年的点滴工作汇集成册,制作刊印“燃情创业 鼓5人心”纪念册;拍摄了反映当代在校大学生创业历程的专题微电影——《创业的我》;在石路银河广场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展示平台,举办了苏州市首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以及本次专题访谈。通过“动、静结合”、“图文与视频结合”、“线上与线下活动结合”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苏州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的发展历程及成果,反映了各政府部门、高校、社会企业对大学生创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苏州市将继续夯实“政、校、企”合作模式基础,联合社会各方力量携手共进、继往开来,全力打造苏州大学生众创新模式!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