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2015年第一期网创师资班顺利结班

 2015-06-09 15:56

   为进一步推动吉林市网络创业培训工作,加强网络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的网络创业培训师资队伍, 2015年06月01日上午,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创业指导中心在吉林市委党校顺利举办吉林市第一期网络创业实训师资培训班。

   来自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吉林市广播电视大学以及各区县多年从事创业工作的共50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06月01上午九点在吉林市市委党校如期开课,为期5天的全封闭式培训严格按照课程内容安排进行,上午8点半上课,下午4点半下课,并安排了6点到9点的晚课。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期间学员不准随意请假、旷课。来自北京的刘湃、河南的罗龙生两位优秀的培训师对电子商务以及网络创业形式进行了解读,并且进行了示范教学,包括淘宝网店注册流程、店面进修与美化以及后期推广的各种形式。

   五天紧张的学习,在培训老师的带动下学员学习地积极性非常高,课上学员积极参与老师教学,课后网校线上课程跟进学习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吉林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实训工作的蓬勃开展做好了准备。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