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创业宣传月主题日活动报道

 2015-05-29 10:33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激发全社会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社会氛围,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和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创业宣传月主题日活动于2015年5月26日下午在石路银河广场举行。
   主题日活动于2015年5月26日下午在石路银河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展示的内容涵盖了市区两级总体创业工作展示、创业政策创业名师咨询、创业素质测评系统演示、创业项目推介、创业孵化载体展示和成功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
   本次活动一大亮点就是成功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90后大学生作为新兴人群,在本次的展示过程中吸引了过往群众的驻足了解,每个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参与成功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的“菁英汇”成员有6位,他们分别是朱风情(高博第四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学员,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张璋(苏州首期创业模拟实训菁英班学员,苏州金相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苏职大第四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学员,苏州半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晨辰(苏职大第十二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学员,苏州陶然居手工工艺馆负责人)、金晓琪(苏旅财第六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学员,苏州新梅华茶点餐厅品牌创始人)、郭力郎(苏科院第三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学员,苏州九宫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菁英汇”是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苏州各高校倾情打造的大学生创业服务品牌,成员都是从模拟实训中走出来的成功大学生创业者,目前已经有11位核心理事。

   此次活动是为了传播创业政策,学习创业成功人士的事迹,激发全社会的创业热情,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认识到就业形势的多样化,激励和鞭策群众树立自主创业的志向,在创业的新时代洪流中,抓住机遇,在新的领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更大的人生理想的效果。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