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创新 激情创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2015-05-27 17:03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5年5月22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大赛自2015年3月初开始筹备,经历了前期宣传、口号征集、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推荐、沙盘大赛、商业计划书评分等环节。进入到5月22日现场展示环节的是由六个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处及团委推荐的15支团队,本次创业大赛口号为“睿智创新 激情创业”。


   大赛由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龙远鼎晟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每天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提供技术支持和部分经费赞助,邀请天津市创业中心主任、高校创业导师、成功企业家、学院成功创业毕业生代表、风险投资公司总裁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校校长钱伟荣教授、党委书记吴惟义教授,董杰副院长莅临本次大赛。经过精彩的现场展示由招生就业处推荐的“果宝奇兵”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创业实训师张丽丽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指导教师奖,招生就业处、会计学院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推荐单位奖。
   赛后钱伟荣校长向本次大赛评委颁发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天津每天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洪凯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了创业经验。钱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招生就业处组织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实训、以及众创空间建设工作,继续完善鼓励大学生创业的相关制度,建立创业基金、创业园,为大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