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人生大业 畅想梦想开始理想

 2015-05-18 13:53

天津理工大学聋哑大学生创业实训开班 

2015年5月17日助残日当天在美丽的天津理工大学,聋哑大学生创业实训课程开课。本次培训由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市残联、天津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北京正保育才教育有限公司天津分中心组织筹备,作为技术支持方我们特别邀请了具有多年授课经验并且担任心理咨询师的实训师授课。

                     

本次培训实训师积极与手语老师进行前期沟通,了解学生需求,开课当天就如何积极调整就业心态,实现成功就业和创业过程中的经验等学生关心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在互动环节中,学员积极踊跃的提问。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为今后的职业生业规划起到了引导作用,避免走更多的弯路。更激发了学习创业实训课程的热情。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会在校园中更多的开展除课程以外的活动,更好的为学员服务,为创业促就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