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第六期大学生创业者沙龙成功举办

泰州分中心 2015-04-22 13:54

  4月22日下午,泰州市第六期大学生创业者沙龙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音乐楼举行。

  本年度系列沙龙的主题为“创新引领 创业启航”,主办方为泰州市人社局,第六期承办方为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及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活动面向泰州市六所高校,共有40余名已经创业或有意向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参与。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徐剑波,学工处处长单邦来,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管中心副主任张德荣,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经理陆潮炜、泰州博日电脑技术学校校长陈金飞,泰州添佳房产总经理李永祥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参加了沙龙活动。

  徐剑波在活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就创业工作的情况和亮点,向在场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随后张德荣详细地介绍了国家以及泰州市对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随后两位交流嘉宾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各自创业的艰辛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创业相关问题踊跃提问,提出了一系列或犀利或有实际意义的问题,嘉宾们结合自身实际的精彩回答引发了现场一阵阵自发的掌声,相信通过这次的活动,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