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汇”奏响苏工院

苏州分中心 2015-04-23 11:29

  “菁英汇”第三场活动走进了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90后创业怎么了!,”我们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等一句句恣肆飞扬的青春宣言在苏工院的丛荟厅回响,本次活动围绕”青春“和”草根“两个话题,采用台上台下互动的形式开展,2015年4月23日午后会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承办,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苏州)中心协办。本次活动邀请的分享菁英有:朱风情(高博第四期创业实训班级学员,苏州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郑永会(农院首期示范班学员,苏州雨琳涵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滕飞(经贸第三期创业实训班学员,苏州雅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大远(苏工院2013届毕业生,苏州唯一教育联合创始人,苏州跟谁学分公司运营总监)

   本次活动旨在极力营造良好校园创就业氛围,邀请从高校中走出的年轻创业者,通过访谈互动交流等多种趣味形式,与在场有创业意愿或关注大学生创业的青年朋友们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在创业就业道路上的点滴,帮助大学生直观的了解同龄人中遇到的同类现实问题面前,“菁英”们是如何去应对。为广大青年朋友们在职业生涯发展道路上提供可贵且真实的参考依据,为即将迈出校园走向社会提前做足准备!“菁英”代表们结合自身,回答的内容贴合实际。现场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与一阵阵的欢笑声,充分展现了与“菁粉”们一次次碰撞出的炫丽火花,用青春的能量、创业的激情将全场点燃!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