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青春激情 秀创业梦想

苏州分中心 2015-01-14 10:23

  创业模拟实训“启明星”系列活动之“路演SHOW”在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

  2015年元月14日创业模拟实训“启明星”系列活动之“路演SHOW”来到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石湖校区演播厅,本次活动由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苏州)中心主办。邀请了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盛江华老师、苏州市姑苏区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夏艳洁老师、苏州市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国良老师、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苏州)中心负责人王代翔老师担任本次路演show的后援团老师。

  在近2小时的活动中,创业模拟实训班的同学们展示自我、描述梦想。他们充分的准备、大胆的创新,受到了现场专家的一致肯定。同时,专家们对学生展示的项目进行一一点评和指导,并从大学生创业政策、创业项目如何落实方面给了学生很多的建议。

  整场活动内容精彩纷呈、生动充实,创业项目既贴近所学专业,又贴近学生实际,对于同学们创业意识的培养起到了积极指导与帮助作用。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