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创梦启航”创业培训(实训)菁英班顺利结班

 2014-10-24 16:14
  “创梦起航”菁英班十月十五日在苏州市创业服务综合大楼内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期四天,由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携手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苏州)中心联合举办,本次菁英班由全球模拟公司中国中心培训师颜红宝老师授课。
  
  实训学员有来自我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调查中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有未参加过创业模拟实训的高校在校学生。
  本次实训还原公司真实办公环境,营造经营管理氛围;体验一家模拟公司的企业经营行为,获得宝贵的实战经验;全程培训采用小班化培训,摆脱单向讲课的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学员的自主学习性;通过拟真的公司化环境和特点鲜明、内容丰富的培训过程,为学员们提供运作项目的经验、知识与技能,大幅提升青年大学生的创业和就业竞争力。
  
  十月二十日下午,菁英班学员聚集金枫广告产业园,参观了产业园里创业型企业,听取了小小资源整合师屈明珠以及旅程旅行网刘老板创业经验,理论整合实战经验给学员一份新感触。伴随了参观学习的结束,本期菁英班顺利结班。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