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第一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4-08-14 16:46

  为满足嘉兴市创业培训工作的需要,为嘉兴市创业模拟实训项目培养储备充足的师资资源,由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嘉兴市启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嘉兴市创业实训基地)承办、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嘉兴市第一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师资培训班于2014年8月10日顺利开班。
  本期师资班为期7天,授课地点设在嘉兴市文华园大酒店四楼裕华厅。8月10日上午8点半,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余柏根副局长、职业能力建设处顾桦处长及黄春梅副处长、嘉兴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吴劲松处长、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中心总经理江佩涛、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师颜红宝老师以及来自嘉兴市高校及企业的31名老师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余局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师资培训创业带动就业提出要求,对学员提出纪律、作业等要求。顾处介绍颜老师,并进行嘉兴市创业培训及服务政策指导。
  本期师资班培训对象为嘉兴市五县两区从事职业技能和创业培训工作的人员,并具有下列条件之一:
    1、各类高等院校、职业技术学校、社会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担任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
    2、已经持有SYB、IYB、创业咨询师等培训师资格证的;
    3、各级从事创业基地服务工作的。
     本期师资班按照人社部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指导课程实施培训,注重理论和实践双向提高,经培训考核合格的师资,将获得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助理证书。
     预祝嘉兴市第一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师资培训班圆满成功。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