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大学生创业工作现场交流会

 2014-05-14 16:52

  5月13日下午,市教委在天津工业大学召开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工作现场交流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孙志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普通本科高校相关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及市教委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4月28日到天津工业大学视察时提出的有关要求,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学生创业工作的若干精神,交流本市高校创业工作先进经验,推动大学生创业工作继续发展,市教委决定召开此次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天津工业大学创业工作成果展,实地考察了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创业孵化园,并与入园的学生创业企业进行了热烈交流。
  在交流会上,来自南开大学的创业学生代表郭鑫和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创业学生代表张磊分别汇报了自己创业的历程和体会,天津财经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分别介绍了本校大学生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孙志良讲话。他肯定了全市高校多年来开展大学生创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工作遇到的困难和瓶颈,要求各高校从教育培训、指导服务、资金支持、体制机制、典型宣传等方面全方位推进本市大学生创业工作更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