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第二届创业培训暨第一届皖南地区经验交流会

 2014-05-14 14:49
  为了更好的实现创业培训与创业服务的有效融合,推动创业实训教学质量提升,搭建创业培训经验交流平台,2014年5月10日,北京正保育才应邀参加了由芜湖市人社局主办、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安徽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处、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安徽省创业培训皖南地区经验交流会”。
  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乐群、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培训师颜红宝、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安徽中心代表林晖、常秀斌,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马鞍山、铜陵、黄山、安庆、宣城、池州等地劳动就业管理部门及皖南地区部分高校的创业培训指导部门、培训机构及优秀教师代表齐聚江城,共同探讨如何推进大学生创业培训,提高培训质量,交流创业培训经验。
  会上各院校与机构代课老师分别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围绕“模拟实训知识体系内容框架、模拟实训课堂教学编排、学生创业项目的辅导方法”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同时,各院校与机构的管理人员针对“创业培训的管理与创业服务的工作经验”进行了的深入的交流与总结。
  此次研讨会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为实训师提供了教学交流的平台,展示教学风采,提出教学需求,也为安徽省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安徽省将继续努力夯实基础,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实训质量,为大学生及社会人员创业服务工作承担更多的责任。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