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高校创业讲座—无锡太湖学院

 2014-03-14 18:25

  2014年3月11日,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无锡)中心受邀至无锡太湖学院进行大学生创业讲座,为已创业及有创业意识学员点燃创业激情,帮助学员理清创业思路,走上成功的创业之路。
  讲座于下午六点准时举行,共预约报名参加有200余名同学;本次讲座特邀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培训师颜红宝老师主讲,以“轻创业”为主题,从“行业分析、模式设计、营销开发”三个方面综述创业过程,解析各种主流商务模式,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及指导经验,为同学们就如何快创业、巧创业、省创业进行指导,分享多年以来的经验;讲座后期,现场学员反映热烈,就创业就业方面问题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提问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宣传了模拟实训项目,巩固了全球模拟公司辅导团队在师生心目中的位置,燃烧了学员们的创业热情,同时也引领拥有创业意识学员规划出一条属于自身的创业思路,也期待更多的学员,能够通过正保、通过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讲座与辅导,在创业的大道上真正的扬帆起航。
  

  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培训师颜红宝老师
  
       讲座现场
   
        现场辅导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