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期苏州创业模拟实训师资线上研讨会圆满结束

 2022-04-12 16:32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把时间分给靠谱的人和事,才能不负期待。所谓靠谱,不过是感情真挚,做事实在。不论是抗击疫情还是实践工作,既靠谱又努力的品质在苏州人民身上体现的真真切切,在苏州创业模拟实训项目中表现的更是淋漓尽致。

  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今年在苏州有了很大的变化。根据苏州目前培训学员的层次水平、创业就业市场的变化形势,在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的课程内容、实训方式、实训任务和课后作业都进行了不同程度地调整。增加创业认知的理论课程,调整创业实训任务,这对创业模拟实训的讲师们提出了更高地要求,他们不仅要清楚掌握调整后的课程安排,还要做好备课计划,调整原有的授课内容,授课思路,熟悉新的实训内容。

  为了能和苏州创业模拟实训的讲师们一起快速提高,保证创业模拟实训效果,正保培训学校在4月8日组织了2022年首期苏州创业模拟实训师资线上研讨会。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培训师马威受邀为参会的讲师们解析授课内容和授课思路。参会的讲师们大多来自高校、培训机构,因疫情原因,日常本职工作就比较繁重,但为了将2022年的创业模拟实训工作做好、做精、做细,共有60多位老师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本次线上师资交流活动。

  马威老师首先从自我认知创业精神、创业风险、项目选择到电子商务、社群建设等授课模块梳理了新课程安排,对每个模块涉及的知识点、注意点、难点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将自己在学员示范班的经验分享给了老师们。马老师还就“结合各职业院校人才培养中如何融入创业实训及提升创业课程整体质量”进行了建议和引导。最后,马老师从课程结构、模块分类、案例陈述、游戏互动等各模块进行梳理,并将最新的课程资源分享给了大家。

  研讨会的交流环节,老师们反馈本次教研内容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在会议结束后,一定针对新的内容结合自己授课的实际情况精心修改课程教案,以便更好地为学员提供创业实训课程和服务。

  病毒无情人有情,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疫情一定会结束。我们的创业模拟实训工作也一定会继续如火如荼地开展,为每一位学员带去最新的知识和最专业的服务。

  正保培训学校后续将通过举办各类丰富多样的活动,加强高校创业、就业培训指导交流,积极推动实训质量提升。定期开展创业模拟实训教研活动,为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发挥先进的示范教学带动作用,促进创业模拟实训教学服务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