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苏州创业实训师资教研活动成功举办

 2021-12-14 09:32

  2021年12月03日,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苏州)中心在苏州成功举办2021年度苏州创业实训师资交流活动。

  本次教研以成果为导向、以实训为依托,将“理论与实训结合”作为重要议题进行研讨,并主要就实训沙盘的应用及优化进行商讨。同时,教研会议中大家就“结合各职业院校人才培养中如何融入创业实训及提升创业课程整体质量”进行了深度沟通。

  本次教研活动特意邀请了拥有10年创业实训经验的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实训专家陆燕萍老师。陆老师结合自身所总结的多年经验,将以论+训的方式分享传递给大家,并从课程结构、模块分类、案例陈述、游戏互动等各模块,梳理了自己实践过程中总结的双创实训方式,并同时运用更直接的互动方式,给予现场师资更多启发式的教学示范,增加课程的实效性及参训学员的参与度,并化繁为简将沙盘的核心功能及同课程本身的嵌入度进行整合分享,以达到实训课程“事半功倍”的良好效果。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做好苏州市下一年度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工作奠定了基础。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苏州)中心将充分发挥创业实训讲师教学优势,积极提高实训师资队伍综合实力,突显创业模拟实训特色,更好地为创业学员、创业者服务。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