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育才荣获“2019-2020年度华人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2020-01-09 17:21

  1月8日,由凤凰卫视和中国侨联指导,凤凰教育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9-2020华人教育家大会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以“作育英才 智享未来”为主题,致敬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本次大会邀请了教育名家、优秀学者、优秀教育机构领导者、媒体人等齐聚一堂,汇聚当代教育英才,与全球一起见证新中国教育成就,感受70年发展带来的教育巨变,展望未来教育的走向。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首70年风雨历程,中国教育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同时2019年也是我国教育变革发展的一年。教育机构逐渐由单一向多元发展,公办教育、民办教育、职业教育等百花齐放,为我国教育事业注入了活力。5G、AI、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与教育的不断融合,也将加速引发未来教育的深刻变革。本次华人教育家大会围绕热点话题开展了主题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教育的得失与担当》、《七十年巨变——教育的成长与荣耀》的精彩论坛,嘉宾们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表达了对教育的期许与思考。

  大会还表彰了一批优质教育机构,获奖机构历经网友投票,结合专家委员会审核评选出,涵盖高等教育、国际教育、素质教育、在线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正保育才作为创就业培训领域的先行者,荣获“2019-2020年度华人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这是凤凰教育对正保育才的高度认可,这也是全网对正保育才的高度认可,这更是资深教育领域专家评委对正保育才的高度认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05年,全球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从德国引入中国,2009年,正保育才作为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将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向全国进行技术推广。截止到2019年底,正保育才已经培训服务过80多万的学员,8000多名的师资。韶华岁月十几载,正保育才带领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一起陪伴大家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对于正保育才来讲,同样如此。深入搭建创业培训、创业服务体系,将创业培训教材改版升级,将创业培训课程丰富提升,将创业实训平台做的更优秀,将创业载体运营做的更精彩,这都是每年所有正保育才人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在做的事情。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创业实训业务离不开各级创业服务单位的指导,创业实训服务离不开广大创业培训导师的支持,创业实训工作离不开各地创业学员的参与。正保育才愿与所有伙伴一起,风雨兼程,砥砺前行,让创就业路上的你不再孤单。2020,做最好的自己,做出最好的育才工作。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