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创业大学第一期创业模拟实训班结班啦!

 2018-11-01 15:14

  10月,秋高气爽,安庆创业大学顺利迎来了第一批参加模拟实训课程的同学们。他们踩着秋风跳动的节奏,用充满青春和激情的学习方式为安庆创业大学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

  在一阵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来自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开班仪式。安庆市劳动就业局局长李克让、副局长王中群、安庆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忠东分别做了开班讲话,鼓励同学们好好把握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在整个培训期间,同学们按时出勤,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在结课时,更是用精彩的路演活动来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

  看到同学们的整体表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社会事业系党总支副书记石望东在结班仪式上深表欣慰,他欣喜地为同学们放弃休息时间坚持学习并学有所获的状态点赞,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培训中能种下创业的种子,发散思维,创新进取。

  本期创业培训班除正常的培训课程安排外,还邀请安庆市宝晋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曹英杰做了一场创业经验分享交流活动,作为一名毕业即开始创业的“过来人”,曹总从大学生的视角,讲述了创业的心理活动建设和大学生创业将会面临的问题。娓娓道来的实战经验,深深吸引了同学们。

  在欢快的歌声、跳跃的舞步中,第一期安庆市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课程圆满结束了。整个培训期间,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培训师的精心备课和学员们的认真参与。我们期待未来在安庆这片创业沃土上,会有更多的创业明星发出瞩目的光芒,安庆创业大学愿与社会各界力量一起共同陪伴创业者的成长。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