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筑梦新区喜迎春节特别活动

 2018-02-09 15:40

  过完小年,春节的氛围也就越来越浓了。今天,安庆市筑梦新区迎来了一群以独特的方式迎接新春的人。他们中间有创业者、有创业服务者,对于一年的工作,他们最大的体会就是“开放、共享、共赢”。

  创业者代表有安庆smat外卖创始人、民建优秀企业家、2017年安庆市创业大赛优秀选手刘铮,安庆学子推拿联合创始人、安庆国医堂联合创始人、主治医师、2015年安庆市创业大赛二等奖选手吴贤贵等,他们以“先行军”的身份与来自筑梦新区各入驻企业的20位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对创业的理解:2017年大量创业团队突起,市场环境竞争激烈,“开放、共享”才能做到“共赢”。

  创业服务者代表有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创新部主任何渊,安庆市劳动就业局培训中心创业导师、创办企业讲师、创业模拟讲师、网络创业培训讲师钱黎明。他们分别就目前的创业形势、创业环境和创业政策与创业者进行了分享,重点对筑梦新区的优惠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创业绝不是单枪匹马、单打独斗就能占领高地的事情,创业资源“开放、共享”才能做到“共赢”。

  安庆市筑梦空间自建设以来,时刻将“为创业者服务”放在第一位,类似本次迎新春创业者交流的活动沙龙已举办多次,分享创业故事、解读创业形势、深挖创业潜能。在此,对筑梦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创业服务者、创业指导单位表示深深的感谢。

  北京正保育才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旺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开放、共享、共赢”。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