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正保创业菁英集训营”终于开营啦

 2018-01-10 09:03

  在苏州市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正保创业菁英集训营自举办以来,就获得高校与大学生创业者们的一致好评。众望所归,2018年1月2日第二季“正保创业菁英集训营”终于开营啦!本次集训营的营地设在美丽的苏州世外小岛“三山岛”。

  本次营员组成分为四个梯队,第一梯队为苏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决赛的选手;第二梯队则是苏州“蒲公英”优秀创业项目;第三梯队则是各校创业载体入孵优秀项目;第四梯队为邀请苏州市外优秀大学生创业者代表。历经层层选拔,共36人入营参训。

  学员们登岛到达大本营后,简单的收拾归置,下午一点,集训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本次开营仪式由北京正保育才苏州分中心总经理王代翔主持,出席的嘉宾有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盛江华、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副科长刘东玉、以及本次集训营总教官、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资深实训师朱平安先生。在表示诚挚的感谢及热烈欢迎的同时,王总介绍了本次集训营的背景、目的及要求。

(从左至右依次是朱平安、刘东玉、盛江华、王代翔)

  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盛江华在开营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36名营员们提出了期许,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这次训练机会,不畏严寒,在困难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在学习交流中增强自己的创业素质,提高自己的创业能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刘科长为本次菁英集训营授旗)

  开营仪式结束之后,学员们开始进入紧张的学习模式,整个下午都沉浸在激烈的创新思维碰撞中。

  集训营第二天,岛上下起了雨,可营员们的热情不减,朱教官为学员们安排了为期半天的户外团队拓展,学员们披上雨披,带着任务,无畏险阻,无畏严寒,在艰苦条件下砥砺前行,用智慧和团队凝聚力完成各项挑战指数较高的任务。再次,为他们打Call。

  结束了有趣而又刺激的户外拓展,营员们又回到实训教室继续学习创业知识,填补盲点。来自福建的黄爱爱老师和林佳欣同学认真地讨论着问题。这个画面显得格外唯美。

(黄爱爱老师和林佳欣同学讨论问题)

  时间过得飞快,为期三天半的课程很快就结束了。本期集训营在承接第一季菁英集训营的同时,在模式上进行了优化和创新,重在塑造创业者成功的心态,建立决策思维模式,打造高效的管理体系、战略经营方案,同时,加强对团队凝聚力的认知,提高整体创业素质,对创业者形成相对完善的、实际的企业构想起到巨大的推进效果。

  作为技术服务支持方和赞助方,北京正保育才把创新创业课程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与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资源优势相结合,运用“行动导向”教学核心技术,为参训的大学生创业者量身定制设计了为期3.5天的实战+素质拓展训练课程,提供“源于实际、成于实践、精于实效”的创业技能提升训练。所做的一切只为全方位提升参训者的创业综合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希望参训学员在日后的创业过程中能够如本次训练营的口号一样,不畏艰险,砥砺前行!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