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社厅领导参观正保创业学院

 2017-11-08 10:55

  2017年10月28日上午,贵州省人社厅孙保华厅长一行来到杭州市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关于浙江省高职高校创业学院的工作思路与做法。在参观经贸正保创业学院过程中,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中心总经理江佩涛详细讲解了经贸正保创业学院的整体工作情况,包括近几年的教学成果(师资培训、学员培训)、成功校友案例、各功能模块的设置等内容。结束后,双方又组织了工作交流座谈会。

  在会中江佩涛经理详细向孙厅长介绍了经贸正保创业学院的建设过程和合作模式,介绍了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的来源、发展过程、经验成果和高校的合作模式,最后,双方结合了贵州当地的行业特性进行探讨合作模式。孙厅在会中肯定了创业实训在浙江的发展模式,同时也向我们介绍了贵州新区、大学城的整体布局,希望我们能在吸取浙江成熟的合作模式和创业经验的基础上为贵州贵阳的创新创业带去新的思路。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