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多措并举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2012-05-03 15:15

  宁夏将推进“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落实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税收优惠、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资金补贴、场地安排等政策,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介绍,目前宁夏共有四条鼓励措施:一是对办理失业登记的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和创办家庭服务业实体的,3年内按每户每年8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二是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和开办家庭服务业,可在创业地按规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并按照国家政策贴息,从事微利项目的,可享受不超过10万元贷款额度的财政贴息扶持。

  三是对高校毕业生领办创业项目并带动就业连续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一次性给予一定的创业补贴。

  四是对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服务、项目开发、风险评估、开业指导、融资服务、跟踪服务等“一条龙”免费创业服务。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