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第三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班成功举办

 2013-07-19 13:37

  2013年7月10日至16日,苏州市第三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班在创业服务综合大楼成功举办,本期师资班由颜红宝老师主讲,来自在苏高校及企业的36名学员通过七天的培训,顺利完成了师资班的全部课程,为苏州的创业模拟实训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

  为适应创业模拟实训工作在苏州的快速发展,实现实训师队伍的优化组合,打造具有苏州特色的创业模拟实训体系,苏州市第三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班于7月10日在创业服务综合大楼准时开班。开班仪式由育才苏州分中心负责人王代翔主持,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董钰伟与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王飞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本期师资班培训师颜红宝老师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来自高校与企业的36名学员分六组顺利完成了高强度的培训任务,知识储备、授课技能、自信心都得到了有效提升。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督导钱平原、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王飞作为评委对学员的授课进行了考核与点评。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