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举办第六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师资培训班

 2013-01-04 17:40

  2012年12月12日上午,泰州市第六期创业实训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创业实训大楼举行。本次培训是由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共同举办。

  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盛钢、泰州市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晓霞、综合培训科科长张德荣以及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总经理陆潮炜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师资班参训老师主要来自全市5所高校。师资班邀请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专家石科明老师前来授课。张德荣科长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首先是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张学芳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表示创业实训教师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激情的全新职业,是架设在大学生与就业和创业之间的一座桥梁。很荣幸能参加本次创业师资培训,号召全体学员立志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创业实训教师。

  接着,石科明老师发表讲话,他说:“普及创业实训教育是适应创新时代的要求,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动脑、动手、动口’的三动要求,并将严格要求所有参训老师经过‘三个考核环节’,最终才能完成本次培训。”

  最后,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盛钢结合十八大报告中内容之一,鼓励青年创业为主题对大学生创业教育在泰州地区开展情况和未来前景向各位老师作了汇报和动员,同时对参训老师提出了认真学习、明确目标、严格纪律的要求,要求参训老师实实在在提高创业培训能力,为巩固和扩大泰州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建设和泰州市创业培训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