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无锡市大学生创业能力大赛在无锡市公共实训基地顺利举行

 2013-11-03 11:07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鼓励、引导和支持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实践,给大学生提供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10月30日–10月31日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在无锡市公共实训基地联合举办2013年无锡市大学生创业能力大赛,共有来自15所在锡高校的30个团队150名选手报名参赛。

(计划书答辩现场)

(交易会现场)

  大赛通过创业计划书答辩、企业经营能力竞赛和模拟公司现场交易会形式,综合锻炼与检验选手对市场的分析判断能力、企业经营能力、以及语言表达、沟通、应变能力和商业谈判交际能力,最后通过模拟公司交易会充分展现创业项目特点与团队自身。

(参赛团队展示)

(领导现场展评)

(江苏教育厅朱厅长亲临现场指导,听取无锡中心总经理袁飞工作汇报)

  通过大学生创业培训课程和创业能力大赛的持续开展,激发了大学生创业活力和潜能,在无锡市高校中逐渐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涌现出一批成功创业并稳定经营的大学生创业者。往后在我模拟公司创业课程深入开展同时,将不断提升培训质量,进一步强化创业跟踪和创业扶持,让更多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在经过模拟公司创业课程培训后,能够在创业的道路上真正扬帆起航。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