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第三届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2-09-05 10:54

  近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就业促进会主办,天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天津)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开幕式由天津市创业培训指导中心主任付慕文主持,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王英才和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于茂东、袁家健出席了推介会开幕式并剪彩。40多个省市的省厅及相关领导前来参观。此外,展会还吸引了大批本市市民、大学生前来寻找创业项目。

  本次推介会共设置6个区域:归国留学人员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区、市级科技小巨人企业创业成果展示区、手工编织技术推广展示区、创业项目展示区、区县风采展示区、创业咨询服务和创业培训技术展示区。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在创业培训技术展示区进行展示。

  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天津分中心)负责人向各省市领导介绍了创业实训项目,并演示了新的远程平台。在本届推介会上,正保育才通过对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内容的讲解和先进的远程平台的介绍,展示了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对天津大学生的帮助。培训期间,通过组建公司、确定公司构架、分析经营环境、尝试经营业务和完成各项岗位工作等任务增强了大学生参与市场竞争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进而提升了大学生创业与就业的竞争力。

  第三届中国(天津)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在8月31日圆满落下帷幕!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