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骋出席全省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经验交流观摩会

 2012-09-13 18:25

  9月4日至5日,山东省全省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经验交流观摩会在泰安召开,副省长孙绍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韩金峰宣读“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名单,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泰安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山东建筑大学学子创业园等被评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创业示范园,会议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其中山东建筑大学学子创业园采用了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的创业实训体系。

  孙绍骋在讲话中强调,促进大学生创业,是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要,是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客观要求,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各级要深刻认识大学生创业的重要性,坚持作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工作内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孙绍骋要求,要加强创业载体建设,重点扶持一批特色突出、功能完善、承载能力强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要抓好创业政策落实,加大资金投入,切实发挥政策助推创业的效力。要加快小微企业发展,在减税减负、资金融通、市场准入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要优化创业服务环境,健全服务机构,搞好咨询指导,实施好创业助推系列行动。要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树立和宣传大学生自主创业典型,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创业培训,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者的行列。要建立健全大学生创业工作领导责任制,强化大学生创业工作考核督查,加大大学生创业工作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全省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经验交流观摩会在泰安召开

副省长孙绍骋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社厅厅长韩金峰公布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名单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