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2-08-27 11:51

  为了进一步做好浙江省高校创业促就业工作,推动浙江省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培训项目的发展,2012年8月15日,浙江省首届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班在杭州顺利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杜震宇、科长王越。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专家石科明老师担任本次课程讲师。参加本次师资班培训的36位学员是来自全省各地从事创业就业工作的老师们,他们在接下来的七天里将接受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全面系统的创业知识教育。

  在开班仪式上杜震宇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全面介绍了浙江省在创业方面的积极政策,特别是大学生创业政策和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就,同时肯定创业实训课程的新颖性和创业实训模拟公司这几年在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实训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杜震宇主任还对我们的学员提出了几点期望,他希望各位学员能抓住这次培训的机会,深刻学习课程体系,能学有所用,注重平时的实践和反思,不断更新知识,担当起创业队伍建设的重担。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创业实训模拟公司的项目在浙江各地的大力开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并为进一步发展和优化师资队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