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首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师资培训班

 2012-07-13 09:42

  2012年6月12日-1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局主办的首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师资培训班在区就业局二楼招聘大厅举行。区就业局李国泰局长、赵玲副局长、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金富和全国创业培训工作指导委员会专家顾问团石科明副主任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全国创业培训工作指导委员会创业培训专家顾问团和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的专家石科明和张金富授课,授课内容丰富生动,教学形式多样,深受学员喜爱。本期参加师资培训的学员由来自南宁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百色市、贺州市、防城港市、崇左市、广西大学等4所高校和广西区就业局共43人组成。这些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为期7天的师资培训,为下一步面向全区高校大学生、失业人员等有创业意愿的群体开展创业实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月18号下午,师资班结束前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师资班座谈会,会上就业局赵副局长对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她勉励大家要不断巩固这7天所学的内容,尽快成为一名出色的创业实训培训师,她还表示,广西区第二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师资班将于9月份举办。座谈会上学员们也畅所欲言,对老师们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们的软件和课程设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