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公司在澳大利亚——麦当劳-澳大利亚的成功

 2012-06-01 18:10

 麦当劳在澳大利亚不只做快餐生意,更是模拟公司这种创新式教学方式的重要支持者。澳大利亚当地的麦当劳一直和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澳大利亚国家中心(以下简称澳大利亚国家中心)保持合作关系,共同推广“麦当劳模拟公司项目”。

  麦当劳-澳大利亚坚信,企业有责任帮助青年学生们实现他们成为企业家或成功商人的梦想。麦当劳作为培训的主导者,致力于帮助教育工作者和培训师们更好地指导学生,使学生认真地考虑他们未来感兴趣的工作并为之做准备。澳大利亚国家中心自2008年起与麦当劳合作,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麦当劳模拟公司项目”已使约1000名学生在业务技能和就业能力方面受益。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受到了来自于麦当劳40家授权商的帮助。目前澳大利亚参加这个项目的学校有140个,麦当劳授权商能够向这么多的学校提供大力的支持,使学校和学生们受益,是非常值得庆贺的。

  一、运营机制

  麦当劳授权商和当地学校的合作通过模拟公司运营来实现。澳大利亚模拟公司与国内和国际模拟公司之间进行交易,国际交易向全世界模拟公司培训网络范围内的其他模拟公司买卖虚拟的产品或服务。澳大利亚国家中心作为模拟公司网络的管理者,向这些中小型模拟公司提供银行、税务、公共设施等一系列服务,并提供网站技术支持以实现模拟公司在线交易、银行转账和其他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一切都按照真实世界的交易活动来进行。麦当劳作为精品课程的指导者接收源源不断的学生,并每年支付会员费。

  二、麦当劳授权商作为模拟公司母版公司的益处

  ● 与一家当地学校建立持久的联系(有些慷慨的母版公司甚至同时支持两家学校!)

  ● 使麦当劳员工获得做指导老师和社区活动的经验

  ● 获得招聘新员工机会(母版公司可以通过模拟公司员工的表现对他们的技能进行评价并跳过面试环节从而挑选出有潜力的员工)

  ● 为自己的产品、服务等带来潜在客户通过学校社区(包括学生和家长)为麦当劳的品牌和社区精神做市场宣传(有些学校甚至超过一千多名学生,他们将了解麦当劳与学校的合作关系,这种宣传力度非常强大。)

  ● 宣传良机,尤其是通过当地媒体宣传模拟公司项目开展时,更是很好地为麦当劳做了宣传,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 “看到学生们通过这个项目获得成长并提高自身的技能是一件非常让人开心的事。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很多的学生通过这个项目获得了特别大的成功;尤其是自信心和积极性的增强。” —— 麦当劳授权商代表 Chris Horn,Darwin

  三、学校和学生从母版公司获得的益处

  “这是我体验过的最好的学习环境。”(学生)

  “这个项目增强了我的自信心,提高了我的领导能力。和团队一起工作并获得成功增强了我的团队协作能力。”(学生)

  “我在这儿学到的东西比其他任何教学方式学到的都多。”(学生)

  “学生们通过建立模拟公司获得了商业生活的真实体验,他们有能力接受学习挑战,学生获得了很多有益的技能,这些技能对他们今后的生活也会很有用处。”(教师)

  “这个项目加深了学生们对学校课堂所授知识与社会行业需求之间关系的理解。他们不但提高了就业技能,而且增强了自信心。”(教师)

  四、总结

  麦当劳-澳大利亚相信企业应保障学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并帮助他们提升自身技能,以便更好地为学生在就业方面发挥企业的作用。作为“麦当劳模拟公司项目”的支持者,麦当劳-澳大利亚认为同澳大利亚国家中心的合作是互惠互利的。他们认为对他们企业的主要益处有:

  向麦当劳授权商提供重回当地社区的机会

  ● 帮助麦当劳在社区建立积极的客户关系;

  ● 授权商都是经验丰富的小型企业业主,学生们能够通过授权商自身的经验和知识获益,麦当劳为此感到非常骄傲。

  有强大的教师、授权商队伍和学校管理做支撑,"麦当劳模拟公司项目"在社区教学中获得了良好的声誉。他们不断收到模拟公司项目咨询,同时培训也在不断开展。

  麦当劳授权商的参与为学校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对这么多的老师和学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这是非常值得庆贺的。

  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澳大利亚国家中心在此感谢麦当劳-澳大利亚(及其授权商)的慷慨支持。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