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开展创业实训教学研讨座谈会

 2012-05-07 14:28

  为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政府、高校和培训中心之间的沟通交流,日前,在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的组织下,泰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开展了创业实训师资座谈会。泰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就业处处长唐帅、泰州市就业管理中心综合培训科主任张德荣、学校的六位授课老师,以及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的教务人员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描述了各自上课的心得体会,介绍自己授课方面好的做法。大部分老师今年是第二次带班授课,在经过前期总结和参加师资提高班以后,教学方法和课堂掌控方面得到很大的进步,行动导向教学的方法能够充分运用在课堂中,学员在"做"中学的氛围中得到了锻炼。同时老师们也提出,在保持学员参加培训的兴趣度方面,建议能结合社会资源,提供一些让学员体验、调研、实践的机会。

  通过座谈会,了解了各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专职创业实训教师陈瑞阳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讨论,谋求解决问题的方法。泰州中心陆潮炜主任结合工作经验给出了建议。泰州市就业管理中心领导对我们扎扎实实开展提高教学质量的做法表示肯定,学院就业处处长唐帅就为了本校的创业教学质量,教学研讨服务上门的工作方式表示了赞许和欢迎。

  提升创业教学质量,提升创业实训效果是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一贯的工作重点。在陈瑞阳教师的带领下,结合自己多年高校工作经验以及担任创业实训课程的一线教学经验,发挥自己的优势,充分融入到各高校的创业实训教学和培训管理中。下一阶段,其它各个院校也将逐步正常开展创业实训教学研讨座谈会,听取意见,解决问题。目前,泰州分中心已经形成了"内抓教学管理建设,外拓市场生源范畴"的良性工作机制。日程工作中一如既往地重视教学质量和课程品质建设,把教学质量管理落到实处,教学研讨座谈会是其中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