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高校巡回创业讲座

 2012-04-20 14:34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2112年4月17日,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无锡)中心受邀,至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为所有拥有创业梦想的学员,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创业讲座。

  本次讲座由我模拟公司中国(无锡)中心主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协会协办,本次参加学员由校内有创业梦想及已创业学员组成,共计到场人数200余人,于无锡职院阶梯大教室举行;此次讲座以“营销组合与职业发展”为主题,特邀我创业实训项目培训师颜老师,为学生们做创业指导,颜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授课经验,以独特的视角、精彩的案例,一次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通过至无锡各院校举办创业讲座,以在创业实训课程基础上,进一步点燃学员的创业梦想,引领与指导有创业梦想的学员,从模拟走进现实,通过我创业实训模拟公司的一系列活动与实训,为院校营造更好的校园创业文化氛围,增进与扩大学员间的交流渠道,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学员实现梦想、成就梦想。

(师资研讨指导专家:颜老师)

(创业讲座现场)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