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育才助力长春创博会

 2012-04-10 08:17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将于5月25-2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保育才作为本届创博会“创业实训模拟体验馆”的唯一合作方,已是第二年参加长春创博会,负责模拟体验馆的整体策划。

  本届创博会“创业实训模拟体验馆”充分体现了其科技性,专门设置了集素质测评、创业实训、模拟注册、模拟经营等环节的国内一流创业体验软件-金马兰创业实训软件,让参会者通过在软件上模拟操作,了解自己的实际水平、体验创业培训、虚拟注册、经营公司等,将 “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与创业就业服务相结合,让参会者体验创业全过程,并有专家针对每个人的实际进行现场剖析。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