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育才公司SIYB师资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2-03-09 15:05

  为继续做好创业实训工作,进一步提高一线教学人员素质和能力,加深业务部门对项目的认知,尽快完成市场教学一体化进程,实现公司全员师资化战略目标,2012年02月13日至02月22日,正保育才公司举办了首届SIYB师资培训班。

  此次SIYB师资培训专门聘请了国际劳工组织项目顾问、高级培训师赵伟先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级培训师刘凌女士等多位名师进行了为期10天的封闭式培训。采用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和个性化指导等方式,经过学习、试讲、笔试等环节,全面教授了创业培训的原理、方法、技巧和工具。

高级培训师赵伟先生

国家级培训师刘凌女士

  为切实推进创业实训工作在各地的顺利开展,有效保障教学质量,我公司制订了全员师资化战略,要求每位员工都要接受高水平、专业化的培训,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通过培训,受训学员深化了对创业的认识,不仅系统地掌握了SIYB项目的内容,还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开展培训的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消化好学习内容,在实践中慢慢体会,明确责任、牢记使命、学以致用,凝神聚力做好下一步工作,当好创业培训师,成为创业实训教学的骨干力量。

教师与学员合影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