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社厅领导来京考察

 2012-03-14 14:41

  2012年3月12日,广东省人社厅葛厅长、就业促进处高处长和广东省就业局魏局长,一行三人就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到京考察工作。正保育才总经理孙洪峰、副总经理彭乐群、市场总监张金富与领导座谈期间介绍了目前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在各地开展的情况,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认可。同时葛厅长对于创业实训前期在广州、珠海、韶关的师资培训和示范班取得的成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葛厅长表示接下来在还要陆续开展并加强城市合作,有力推动创业促就业工作的展开。同时诚挚邀请正保育才的领导到广东考察指导创业实训工作,并表示一定会为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在当地的工作开展给予大力的支持和鼎力的协助。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