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召开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汇报和研讨会

 2012-02-06 15:44

  2012年2月1日,上海市全面引进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汇报和研讨会在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召开。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公共实训管理部沈浩主任、开业指导管理部杨永华主任,上海市各区县就业培训科负责人,上海市创业工作知名专家顾问,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总经理孙洪峰、副总经理钱慧高、专家顾问石科明老师等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了中国中心对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整体解决方案和师资培训体系全面介绍和汇报后,对模拟公司项目的开展予以很高的评价,并就项目在上海的引进和实施展开了热烈研讨。专家们一致认为模拟公司项目提供的创业实训整体解决方案非常全面和专业,可以为上海市创业培训工作注入国际领先的实训理念,认为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非常适合有一定文化基础的青年大学生群体学习。

  研讨会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沈主任和杨主任对本次项目研讨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上海市创业模拟实训项目引进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关要求。中国中心孙洪峰总经理表示会根据上海市创业实训工作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提供满足当地需求的全面系统的创业实训技术支持和相关服务。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