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姑苏创业,再续实训潮流

 2012-12-25 14:05

  2012年12月19日下午,“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续签仪式”在苏州创业服务综合大楼隆重举行。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周文蓉局长、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洪伟芳主任、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钱平原主任、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彭乐群总经理,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苏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周文蓉局长(中)、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洪伟芳主任(左二)、苏州市创业指导中心钱平原主任(左一)、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彭乐群总经理(右二)、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苏中心负责人王代翔经理(右一)】

  苏州自2010年引进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以来,在市人社部门高度重视与统一领导下,度过了扎实、稳健、燃情、奋进的两年。在这两年中,从“示范班”到成功建立首家“高校创业就业指导站”,再到全市范围迅速铺开创业培训;从“首期师资班”开始奠定师资本地化基础,再到现如今来自社会各界联合高校组成具有高素质、高水准、专业领域广、教学技术新的本地化师资队伍。从通过建立高校创业就业工作指导站搭建工作机制平台,到导入创业模拟实训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及提升创就业技能,再到后续搭建苗圃个性化跟踪与孵化等一系列创业就业指导服务,形成了具有当地特色的创业模拟实训模式,成功的掀起了创业实训热潮,风靡姑苏。

  截至今年12月,苏州共培训师资69名,培训人数3913人次,其中“卓美传媒”、“聚友文化传播”、“启文文化传播”、“九正牛仔货仓”、“创一手工坊”等一批优秀团队及创业项目从实训中蕴育而生,同时参训结业学员也在各自就业岗位上表现出了极高的适应能力和巨大潜能。为此,在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高度认同与支持下,在原基础上就“服务体系建设”、“教学体系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与正保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进一步深入合作,为苏州创就业服务工作蓄力。

  相信在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统一领导下,在“校”、“政”、“企”三方联合的共同努力下,具有地方特色的创业模拟实训将再创辉煌!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