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公开招募创业孵化项目

 2011-09-05 15:08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说:中国(大连)创业者公共实训(孵化)基地自2011年9月10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第二批创业孵化项目。经综合评审成功的创业项目,可入驻基地,享受基地免费提供的场地、水、电、物业等孵化政策。

  据介绍,这次招募创业孵化项目类型,具有一定的成熟性和发展性的创业项目,如软件外包、科技研发与应用、动漫设计、美术设计、文化传播等,且符合国家、辽宁省及大连市的产业政策;2011年1月1日以后注册,带动就业60%以上,具有一定成熟度的企业;建筑业、娱乐业以及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广告业、中介、桑拿、按摩、网吧、氧吧等行业除外。

  这个基地入驻条件是:经创业实训合格的35周岁以下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较强等;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节能降耗和环境保护,预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能够吸纳一定数量的人员就业;项目具有一定的成熟性,包括创新性较高的使用技术和经营构想,明确的市场应用目标和市场经营计划;从事国家规定的特殊行业(如医药、通信、电力、生物制品等)的项目,须有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批准证明和有关测试报告;具有良好的优质创业项目和对大学生创业具有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的项目。

企业资讯
●正保育才荣获“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全球模拟公司交易会在韩国举办。●正保远程教育2017财年工作总结暨2018财年工作计划会议盛大召开。●正保育才亮相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展。